40句心情語錄|心情語錄幫助療癒身心,哀而不傷、美而不俗!

40句心情語錄|心情語錄幫助療癒身心,哀而不傷、美而不俗!

當面對平凡又煩心的日常,心情總是難以調節好,這時可以透過簡短療癒的心情語錄來幫助你面對每一天,今天波西米亞內衣整理出50句包含各種心情狀況的語錄,來幫助你日常生活的治癒!
心情語錄

40句心情語錄

  1. 一個人看海語錄:一個人看海,海比你溫柔;陪你看海的人,比海温柔。
  2. 沈澱心情語錄:「人往往遠比自己想像的強悍,尤其是當你回頭望的時候,你會發現自己走在一段遙遠又壯闊的旅途。」
  3. 快樂心情語錄:「不要讓昨天的悲傷牽扯到今天的幸福,我們可以笑的很燦爛的。」
  4. 心情低潮語錄:「即使前方的道路艱辛曲折,只要堅守正確的方向,不論遭遇多少困難與坎坷,也總比原地徘徊更接近幸福。」
  5. 語錄短句心情「有人說,這世間有兩種浪漫,一種是相濡以沫,另一種是相忘於江湖。」
  6. 「好好照顧自己,總會有人找到你,不要奢望別人疼愛你。」
  7. 心情不好語錄: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,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。
  8. 心情好語錄:沒有人不能保持心情好,而是大家不願意了。
  9. 看海語錄:「看海看久了想一個人,一個人時又想去看海。」
  10. 海心情語錄:鲸落是鯨魚留给大海最後的溫柔。
  11. 療癒語錄:「不曾被離棄,不曾受傷害,怎懂得愛人?愛,原來是一種經歷。」
  12. 語錄心情:「錢是底氣、美是底缐,不論任何年齡,都要擁有自信的光彩。」
  13. 女人成長語錄:「學會定期給自己的生活清零,扔掉不再穿的衣服,忘掉那個不愛你的人。」
    一個人看海語錄
  14. 「好好活著,不為取悅世界取悅他人,而是用自己的方式取悅自己!」
  15. 感傷語錄:「你的婚禮我來不及參加,你的葬禮我一定去。」
  16. 成長心情語錄:「受再大的委屈和責難,也只會默默承受,還假裝輕鬆地在父母面前保持笑容。這就是長大,一個把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。」
  17. 喪氣語錄短句:消聲匿跡是所有告別裡最勇敢的。
  18. 「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,癡情也感動不了不愛你的人。會傷害你的,不是對方的絕情,而是你執著的幻想。」
  19. 療癒短句:「妳一定可以勇敢的,如果妳曾經有勇氣留在那場悲傷裡,那妳也一定有勇氣去離開。」
  20. 「長大就是學習一個人勇敢。」
  21. 轉換心情語錄:「生命的小船面對險灘,迎面而來的激流,只有弱者會選擇上岸與放棄,強者則會面對挑戰,哪怕翻覆也孤身競游。」
  22. 「以前總覺得所愛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,但拚盡全力的渡海登山,才發現山海皆可平,難平的是人心。」
  23. 療癒的語錄:「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。」
  24. 「因為習慣,會覺得理所當然,但也因為習慣,沒有人想到失去的時候是甚麼樣子。」
  25. 「當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,可能只是自己站歪了。」
  26. 「人之所以會懷念過去的事情,不是因為它多美好,只是因為它再也回不來了!」
  27. 放下執著語錄:不要浪費時間追憶失去的東西。你得朝前看,因為生命不會走回頭路。
  28. 「未來的日子裡,不奢望每一次的選擇都正確,只期待選擇後的結果,是自己能夠接受的。」
  29. 「說喪氣話沒關係,還是要努力生活,表面洩氣就好,內心還還是要給自己鼓勵鼓勵!」
  30. 「希望明天是晴天,希望堅持的事情都能帶來好結果,希望在準備好的時候,一切如期而至。」
  31. 讓自己快樂語錄:「願所有美好都能如期而至。」
  32. 告別語錄:「總有一些經歷讓你瞬間長大,也會有個人讓你淚如雨下,早日領悟世界的殘酷,就能讓自己開心快樂!」
  33. 「人生本就沒有相欠,對你付出的人,是因為他喜歡你,你對別人付出,那也是你甘願,一切都是甘願,就不該後悔。」
  34. 「粗茶淡飯不要緊,相聚離散沒關係,只要擁有炙熱的靈魂,日子就不會過得太難看。」
  35. 「你被什麼庇護,就被什麼限制,能為你遮風擋雨的,也能讓你不見天日。」
  36. 「所謂的感同身受,不過是一場癡人說夢,當你開始不被理解時,這些委屈也都煙消雲散了。」
  37. 「願你放下執著,放下不開心,以後只負責豐富自己的人生,往事不會回來,未來不該將就。」
  38. 女人心情語錄:「當你一貧如洗的時候,我會是你最後的行李。」
  39. 心情語錄短句:「大哭大鬧吵著要走的人,都不是真正想離開的人,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,真正的離去是悄無聲息連告別都沒有。」
  40. 「人生不會永遠順心如意,但越是朝著光亮走,影子變會越縮越小。」
  41. 感傷心情語錄:「最初不相識,最後不相認。」
  42. 看海心情語錄: 心情不好就去海邊走走吧,大海的無邊遼闊,一定可以包容並治癒你所有的傷痛。
  43. 「不要忘記海,大海有風有浪還有晴天,煩惱都能被帶走。」——看海心情語錄
  44. 憂鬱症心情語錄:「人類哪,脆弱又渺小可悲,但又堅強的令人尊敬。」
  45. 思念心情語錄:「不經意的思念如此疼痛,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。」
  46. 夫妻心情語錄:「不是只有女人會傷心,男人傷心都是藏在心底的。」
  47. 絕情語錄:你教會我堅強教會我心狠手辣卻說懷念我當初的模樣。
  48. 「孤獨是生命的常態,所以陪伴才會顯得格外珍貴,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,拋棄一直陪伴你的人。」
  49. 「孤獨就是有一天,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,卻不知該與誰分享,才發現這一路上,沒人陪你看風景。」
  50. 「流過的眼淚不會白流,受過的傷疤不會白受,打不倒你的挫折,都讓你比過去更加強大。」——成長心情語錄
  51. 個人心情語錄:「就算征服世界,也不算偉大,一個人能夠征服自己,才算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。」
  52. 「累了就抱抱自己吧,倔強的告訴自己,也不過如此而已!」
  53. 「時間其實不會幫你撫平傷疤與痛苦,它只是把這些記憶深刻的苦難,變得不再重要。」
  54. 「只要能夠承受人生的顛沛流離,才能夠迎接更佳溫暖明媚的自己,即便一敗塗地也要站起來絕地反擊。」
  55. 「你有發現「放棄」兩個字有十五個筆劃,而「堅持」有十六個嗎?那是因為堅持比放棄多一點,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。」
  56. 「與其沉溺於過去的回憶,不如留給將來一個機會,去證明你也能擁有笑容。」
  57. 輕鬆小語:把簡單弄複雜是找事,把複雜弄簡單才是本事。
  58. 「不要妄圖改變這糟糕的世界,努力不被世界所改變就足夠了。」
  59. 「人心會慢慢變冷,樹葉會漸漸變黃,故事會緩緩迎來終章,只有愛是亙古不變的。」

心情小語50字

要想獲得果實,就必須先播種。一分耕耘,才能有一分收穫。緣分,是心有靈犀的一種感覺;是一見如故的一種傾向;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;是上天安排的最美的際遇;是深深的牽掛或隱隱的懷念!緣是一種自然而神秘的心靈力量:因為一種感覺而動人心弦;因為一次邂逅而難以忘懷;因為一次回眸而感慨萬千。

療癒心靈語錄

  1. 你的存在本身已經非常美好。
  2. 內心的喜悅才是最重要的。
  3. 不必擔心社會的限制,你的內心已經知道答案。
  4. 坦誠地表達你的想法和情感。
  5. 你不需要執著,只需自由地生活。
  6. 迷茫只是一段過程。
  7. 花時間獨處,從自身中找到力量。
  8. 沒有什麼是難以克服的。
  9. 你無法迎合所有人,但你可以更愛自己。
  10. 過去無法重來,但你可以重新塑造新的生活。
  11. 重新開始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,是靈魂更具創造力的決定。
  12. 相信自身本身已經是一種美好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