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款方式

● 信用卡即時線上一次刷卡付款
方便又好用的付款方式,當您選擇線上刷卡方式進行交易時,作業流程透過SSL加密機制,保障您的個人隱私資料。
● 超商付款取貨
適合不方便在家收貨或者不方便使用ATM與無信用卡的消費者。
● ATM付款
適用沒有信用卡或者不方便前往超商取貨付款的消費者。使用ATM付款方式只需將訂單款項透過實體/網路ATM或者網路銀行直接匯入系統指定帳號即可完成付款。
● LINE Pay
付款不需輸入信用卡資訊及3D驗證,僅需輸入專屬密碼即可使用信用卡進行付款,節省您的付款時間。
● Apple Pay
請先備妥您行動裝置中的Apple Pay Wallet,可使用綁定的信用卡結帳,交易過程全程加密,交易安全有保障。

運送方式

  1. 我們提供貨運宅配、超商取貨。
  2. 帳款確認後,
    貨運宅配:將於2~3個工作日(不含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)收到訂購之商品。
    超商配送:將於3~5個工作日(不含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),收到簡訊通知即可至指定超商門市進行取貨。
  3. 貨運宅配配送範圍限台灣本島各縣市,超商取貨與門市取貨依系統顯示為主。
  4. 如本店無法接受您的訂單,將於收到您的訂單後二個工作日內通知您。但法令另有規定者除外。

退換貨方式

    1.退換貨說明

  • 收到商品後如發現有瑕疵或破損或是配件短缺的狀況,需要辦理換貨,請於到貨後7天內登錄「我的帳戶」頁面申請
  • 收到商品後可享有7天免費鑑賞期(含例假日),鑑賞期係供您參考、觀賞、品鑑比較。
  • 退換貨(依照退貨程序辦理退貨)時敬請保持原包裝商品的完整。
  • 下列情形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限:
    * 您將商品包裝毀損、封條移除、吊牌拆除、貼膠移除或標籤拆除等情形
    * 其他逾越檢查之必要或可歸責於您之事由,致商品有毀損、滅失或變更者。
  • 若您已取得紙本發票,請於退貨時一併退還。
  • 外島商品如需退換貨,需自行負擔運費寄回本公司。

    每一筆訂單提供乙次免費『換貨』『退貨』

    外島請自行寄回 (海外客戶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)

     

    2.鑑賞守則

    內衣系列商品享有試穿體驗(須保持全新,未拆吊牌、未下過水)。
    內褲、生理褲等下半身內著商品基於衛生因素考量,為保障消費者權益,不提供拆貼膠試穿。

    ※若有以下情況恕無法辦理退貨
    超過7天鑑賞期。(簽收商品的隔日為第1天)
    ▲發票、商品配件不全、吊牌已剪或破損遺失、或已下水洗…等等,無法再第二次銷售的情況,恕不接受退貨。
    ▲由於內褲、生理褲等下半身內著屬於貼身衣物不提供試穿,保養品也有個人衛生等問題,故一經拆封後,恕不接受退貨。
    ▲商品有明顯使用痕跡、損壞或人為造成髒污、沾染粉妝、香水味,恕不接受退貨。
    ▲已在商品上加工,例如:繡花、裁剪、打印…等非商品原樣,恕不接受退貨。
    ▲活動贈品未退回、包裝不完整或破損遺失…等非全新品的狀況
    ※(基於行政院消保處規範,已拆封個人衛生用品不適用於7日鑑賞期退貨,因此貼身衣物僅受理全新狀態之退貨)

    3.等待退貨退款
    待本公司確認貨品已取回,並檢視無誤後,會在15個工作天內為您辦理退款手續。

    4.線上客服

         至FB官方粉絲網頁私訊告知客服專員您的退貨需求以及退貨相關資訊,

         並提供訂單編號超過時間可以留言客服上線會按照順序回覆。